邪恶混乱的杂食党,初心以下
梅西,蝙超蝙,桶哥,ff14芝诺斯爱梅什方,方舟all博
翻译辣鸡

唉,我觉得玩游戏开心就好,结果……话说怼我干嘛,月卡党干什么伤天害理的,轻氪就白莲花,我真是……连继续回复的心都没了,这又不是bug,氪不氪完全在玩家,不要随时觉得自己重氪多高贵,那么在意自己氪的金还不如去玩某腾旗下的游戏。
每个氪金的人都是实力支持游戏,凭自己的爱,但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,因为就算没你,世界也在转,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开心啊!!!
继续去翻译,明天要看电影今天努力翻,争取把【家】第二章翻一半吧!!!✧٩(ˊωˋ*)و✧
我擦擦擦擦擦擦,马勒戈壁,刁民啊,连话都说那么毒,为了一个游戏活动时间诅咒运营商去世,长见识了,真是了不得,重氪党【部分】,我就是轻氪,就是月卡党,就是凭爱发光打了一年多游戏,沾你们养活游戏的光,才能玩游戏,

评论
热度(3)
© shiki第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