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恶混乱的杂食党,初心以下
梅西,蝙超蝙,桶哥,ff14芝诺斯爱梅什方,方舟all博
翻译辣鸡

我很纠结的一件事,最近我家阳台来了只新的小猫,非常乖,亲近人,简直是披了猫皮的狗子,我……基本上对大部分动物都与否没有免疫力,这也不是我第一次捡动物喂它们。
区别,我在考虑要不要收养它。不利因素真的一大堆,1.照顾动物不是一天两天,而是数年;2.照顾的费用,介于我还在找工作,即便找到还得干30天拿工资;3.猫食,猫砂,猫用具;4.在家里收拾出能摆放的地方,因为家庭原因目前住奶奶家,不便到了极点;5.洗澡,驱虫,疫苗,绝育……以及若干问题,数不清。
但每次他对我喵喵叫,听我的话会从远处跑过来,不会咬我抓我,把吃的拿走他也不介意,比起吃的更喜欢粘着我,那个时候我简直心软到碎,这不是说家养的小猫,他就是流浪跑我这儿烤太阳,我喂另一只的时候,他决定驻扎我家阳台,每天只有早上出去上上厕所,不然一直都会呆阳台,看见我蹭着玻璃都要过来。
明天要做的事,早上起来喂喂他,重新弄下我做的纸箱窝,放一个新的小一点的。我希望他能健康的活着。

评论(10)
热度(12)
© shiki第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